CCM Community Initiatives Ministry – Vancouver

基礎急救網上工作坊

(點擊圖放大)

課程簡介

您是否考慮過參加急救課程,但仍在努力尋找時間參加多小時課程?

 

我們的一些急救課程確實需要 8-16 個小時,以便為省/地區工人安全和保險委員會提供符合立法要求的認證——但也有急救基礎知識。如果您是新手父母,想要建立應對緊急情況的信心,或者想要刷新和更新您的急救技能,本課程將在 2.5 小時內提供急救基礎知識的實用知識。

 

學習急救可以幫助您挽救家人、鄰居或親人的生命。在急救基礎課程中,參與者將了解一些基本的救生技能以及如何在需要急救的情況下提供護理。

 

本工作坊可以根據學習者的特定興趣定制主題,使本課程適合各種受眾,包括新父母、祖父母、年邁父母的照顧者。

詳情

課程長度:2.5小時

學員人數:最多 25 人

主講導師:加拿大紅十字會急救講師

授課語言: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

聯網方式:由參加方自行安排

  • 加拿大中信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課程資料準確,但本會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